云端促成长,赋能共前行——文语每周3场线上师训,保障教师成长速度与质量
时间:2022/12/9  来源:文语作文名师院  作者:文语名师院

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

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

唯有勤学,不负时光

漫步云端,线上提升

文语名师院各类线上培训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。各地合作校一线教师积极充电赋能,提升专业素养,用成长的力量托举孩子们的未来。

在过去的几个月中,文语名师院组织了针对性强、主题明确、内容丰富的线上培训,每周二、周三、周四3次线上师训,引领老师们持续、深入地学习,积蓄力量,助力专业成长。

1.jpg

每周二周三“青苗计划”教学拓展培训,视频号直播培训,培训科目涵盖目前学校可以操作的所有课程,讲解内容包含但不仅限于各科目理论体系、备课方法、授课方法、效果优势。既适用于零基础教师,快速梳理课程体系,也适用于老教师,精准把握授课重难点。

2.jpg

每周四“强师计划”高效教学集训营“文语教师培训”小程序直播培训,针对全国语文教师,从学情、存在的问题、解决的方法等入手,采用“少理论、多操作”的授课方式为实际教学保驾护航。 

3.jpg

除了教学理论,文语名师院在备练课、听评课、教学教研管理、教学服务等方面均会给予参训教师不断迭代的标准化流程工具支持,以保证合作学校的教学教研执行效果保证教师成长速度与质量

4.jpg

文语致力于让每位参加培训的教师,都能成为一名合格的、专业的教师,让每位受训的教师不仅能学到教学的方法和技术,更能秉承“先做人,后作文”的教育理念教书育人!

在开展线上师训的同时,线下师训也在积极筹备中,文语名师院将以最崭新的面貌,迎接老师们的回归,携手拥抱暖阳!


Copyright @2019 文语作文名师成长研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本站特许备案号:鲁ICP备05026008号-1
建议使用1024*768以上的屏幕分辨率和6.0以上版本的IE来访问本站 服务支持:18866299501 技术支持:13853216919